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2016年10月卷烟产量同比下降11.3%

2016年11月25日 来源:前瞻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前瞻网报道

  2016年10月我国卷烟产量1916.9万亿支,同比下降11.3%。

  以下为2015年10月——2016年10月我国卷烟产量统计:

  据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累计有32个品牌的115个新品上市销售,已超过去年全年上市新品数量。一、二类新品数量合计占比超过78%,通过推出高结构新品提升品牌形象和结构成为普遍做法。23个重点品牌推出101个新品,占新品总数的88%,其中“天子”“龙凤呈祥”品牌因川渝分家、品牌分设推出新品较多。上市新品中,细支烟23款、短支烟5款,“红塔山”“泰山”品牌推出电竞概念新品,“玉溪”“利群”品牌推出互联网概念新品,瞄准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发力。

  2016年以来,针对某个区域市场单独开发具有当地特点(通常是地理文化符号)的卷烟产品,即所谓“区域定制”“专销烟”,在行业内快速升温,不仅是区域性品牌,一些全国性强势品牌也积极与各地商业企业“协同”推出相关产品,其对行业卷烟品牌发展的影响需要深入分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