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市烟草公司烟叶分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曾智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重庆市烟草公司烟叶分公司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牌仪式于5月20日在烟叶分公司举行。全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副主席王洪泽、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唐军出席授牌仪式。

  近年来,重庆市烟草公司烟叶分公司落实“客户信赖、行业满意、社会认可”的工作目标,以“种烟客户安心工程、工业客户省心工程、社会公众信心工程”为载体,全面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实现烟叶可持续发展。2014年,全市烤烟户均规模达到28.68亩,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2.68亩,跃居全国第四位、西部第一位,烟叶生产逐步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亩产值由“十二五”初期的1600元提高到2700元。烟农户均收入连续三年增幅超过20%,2014年户均收入达到8.64万元,烟叶种植已成为烟农增收和财政增税的重要渠道。同时,大规模实施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和“烟草惠民工程”建设,显著提高了农业生产综合能力和防灾抗灾能力,极大改善了烟区生产生活条件,得到各级党政的充分肯定和广大烟农的衷心拥护。

  王洪泽表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牌子沉甸甸,来之不易。他希望烟叶分公司要保持、珍惜、发展这份荣誉。成绩代表着过去,未来还需要继续努力创造,烟叶分公司要借此机会,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激情,把各项工作做好。要进一步动员、组织职工,凝聚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烟草职工创造了很好的效益,自身价值也得到了很好地体现,但要戒骄戒躁、感恩社会、热爱行业、珍惜岗位、立足本职、多做贡献,把思想和行动很好地统一到国家局部署上来,为实现行业的中国梦贡献力量。他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工会工作、劳动模范等内容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

  唐军表示,近年来,烟叶分公司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丰收,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殊荣当之无愧。目前正值全市烟草行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他希望烟叶分公司能够再接再厉,继续积极作为,为推动重庆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烟叶分公司在助农增收、改善烟区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有力支持了烟区经济社会发展,先后荣获“市级文明单位”、“国企突出贡献奖”、“重庆市工人先锋号”、“全市烟草行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