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东烟草彰显行业责任共促老区发展

201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2013年12月30日,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临沂市委、市政府共同召开支持沂蒙老区发展工作座谈会,总结支援老区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近年来,山东烟草工商双方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老区人民做实事、做好事,改善了老区人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老区民生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

  会议强调,临沂是革命老区,为中国革命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山东烟草支持沂蒙革命老区建设,不仅是一项光荣使命,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下一步,山东烟草工商双方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支持沂蒙革命老区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与追求,加大扶持力度,为沂蒙革命老区建设添砖加瓦。要增加扶持资金投入,着力提升烟区生态村建设水平,突出非烟生态村特色;用好临沂的烟叶,培育好“泰山”(沂蒙山)品牌;成立爱心基金,促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协调稳定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