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领导到扶贫挂钩点走访慰问(图)

2013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作者:李欢欢/文、宁旭/图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2013年2月6日,为使扶贫挂钩点帮扶对象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云南省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在大渡岗乡大荒坝村委会分批认真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公司经理彭川走访了昆罕小寨;州局纪检组长、公司副经理孙成国走访了昆罕大寨;州公司副经理高贵云走访了南木河村。在三个村民小组,州局(公司)领导分别对村民小组人员和村民们进行了新春慰问,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州局(公司)领导到扶贫挂钩点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州局(公司)领导还详细了解了近期村民的家庭生活方面的情况,查看了扶贫项目开展情况,并对帮扶对象提出的在发展农业经济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出谋划策,为他们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告诉他们在应对问题时一定要积极开拓思路,一定要要重视教育,才能达到勤劳致富的目的。

  在交谈过程中,州局(公司)领导向大家宣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让大家在进一步了解十八大精神主旨的同时,充分认识到烟草行业认真践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节约”的做法。

  州局(公司)领导在节日来临之际为村民小组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使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均发自内心的表达了感谢之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