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河南烟草商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金叶之缘
A+ A

河南郑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助推高质量发展。

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宣贯热潮。要求全市系统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认真贯彻。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精神内涵。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交流学习、个人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入研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为必修课,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和重要内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践行初心使命,切实担当作为。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年、“4个大干100天”“五个专项提升”等活动结合起来,学中干、干中学,统筹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郑州烟草高质量发展和由大变强贡献力量。

12-1.jpg

洛阳市城区局(分公司)客户经理与辖区商户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洛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利用视频会议、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渠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大会盛况,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要在全市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推动洛阳烟草争先进位谋出彩、由大变强当先锋。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四比一争”主题实践活动,“十大课题”攻关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学以致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贡献洛阳烟草力量。

12-2.jpg

新乡市局(公司)党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新乡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三个下功夫”为切入点,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在深入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干部带头,采取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利用内部网站、公众号、显示屏等多种平台,迅速掀起学贯热潮,确保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到各级各岗。在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紧密结合行业、新乡烟草实际,把二十大的战略性举措落实到“由大变强”工作全局中,融入到新乡烟草高质量发展工作大局中。

濮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凝聚思想共识。

党组引领“用心”学。坚持党组带头,将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市系统中心组学习、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学习的重要内容,引导干部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丰富形式“多样”学。积极拓宽学习渠道,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引导干部职工利用学习强国APP、网络学院、行业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在“指尖阅读”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同时,通过线下悬挂宣传横幅、设置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推动实现二十大宣传有声势、有力度。聚焦使命“融入”学。坚持党建引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号召广大党员立足职责使命,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卷烟营销、市场管理、企业管理等重点工作中去,切实推动濮阳烟草高质量发展。

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鹤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安排部署,制定宣贯方案、明确学习任务,充分利用线下线上多种宣传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扩大学习宣贯覆盖面。联系实际,把握要求,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指导工作。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始终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奋力谱写鹤壁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精优强美”新名片的绚丽篇章。

漯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通过多种形式,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走深走实。

党组首议题率先学。召开党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版面网站跟进学。制作二十大报告解读版面,对大会主题及15个部分报告内容予以详细介绍,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在内部网站设置党的二十大专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支部部门牵头学。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科务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确保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到每名干部职工。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谈”。动员干部职工利用微信工作群、拍摄微视频等形式,谈体会、谈认识,在交流心得、碰撞感悟中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

12-3.jpg

驻马店市区直属分局(城分公司)组织党员零售商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驻马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深化“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在三个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抓作风提“效力”。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聚焦“能力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加强学习讨论和宣传教育,树牢“勇担当”的广泛共识,形成“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营造“想干、会干、能干、快干、干成”的浓厚氛围。抓纪律强“内力”。扎实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紧盯劳动纪律、工作纪律和八小时之外作风等,采取突击检查、重点抽查等方式,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置,切实树牢严的导向。抓防控聚“合力”。针对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深入分析查找容易诱发不廉洁行为、腐败问题的环节,建立健全相关业务管理制度,规范办事程序,加强内控约束,做到风险定到岗,制度建到岗,监督落到人,切实堵塞漏洞,消除隐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