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烟草物流战线认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学习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物流
A+ A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烟草物流战线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浙江金华

4-1.jpg

浙江金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配送中心设多个分会场,组织全体干部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直播结束后,大家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畅谈感想,纷纷表示将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永守初心、勇担使命,在苦干实干中攻坚克难、在履职尽责中扎实前行,全力以赴保障卷烟物流平稳安全有序运行。(吴鑫)

江苏苏州

4-4.jpg

江苏苏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结对共建的上海烟草集团市场营销中心地区市场部党支部驻苏党员也赴物流中心进行了收看。

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坚决响应大会的号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增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念。

下一步,苏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好理论武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好宣传载体,争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者、助推者,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确保知行合一,将报告精神落到实处,以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为苏州烟草以领跑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贡献苏烟物流力量。(马晓娜)

湖南中烟物流公司

湖南中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发扬守正创新、融合奋进的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湖南中烟“双新一体”发展战略在物流落地见效、为实现打造行业物流新标杆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李智)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

4-5.jpg

河南中烟漯河卷烟厂物流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原汁原味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从“非凡十年”中感悟中国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孟振伟)

广东汕头

4-7.jpg

广东汕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配送中心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感受团结、奋进的中国力量。图为员工正在学习大会精神并进行交流探讨。(魏楠)

广东中烟湛江卷烟厂

4-9.jpg

广东中烟湛江卷烟厂储运科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烟草物流人,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积极响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号召,勇立时代潮头,不断增强行业物流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吴丽贤)

河北邢台

4-11.jpg

河北邢台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各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及时做好笔记,充分领会报告内容及精神实质。物流中心共计77名党员参加了集中收看。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不断开创物流中心干事创业新局面。(王路宽)

甘肃定西

4-13.jpg

甘肃定西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机关人员集体收看现场直播,分拣、仓储、配送等一线人员就地运用手机移动终端进行学习,有条件的配送人员同零售客户在店铺内一同观看学习了开幕会。

物流中心提出,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高潮。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内涵实质,紧密联系行业发展和物流中心实际,扎实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张亮亮)

内蒙古包头

4-17.jpg

内蒙古包头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卸货保供先遣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李昱蓉)

四川达州

4-19.jpg

四川达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物流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分拣车间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何丽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