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湖北省烟草公司进行总动员!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A+ A

3月12日,湖北省烟草公司召开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烟草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建成主持会议。省局(公司)领导夏汉林、刘义华、黄小刚出席会议。

图片

顾厚武指出,全省系统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明确“三个必然”要求,发挥“三牛”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顾厚武要求,全省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到“四个坚持”和“六个见实效”。坚持学史明理、提升研究能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史增信、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巩固拓展全省系统疫情防控成果,保持当前各项工作良好态势,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坚持学史崇德、感悟精神魅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行业“两个至上”共同价值观,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学史力行、锻造攻坚魄力。学习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争做改革创新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确保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抓住发展机遇、践行宗旨意识、应对风险挑战上、保持优良传统上、确保步调一致等方面见实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顾厚武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重点做好“学、讲、训、联、查、建”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做到领导带头学、专题研讨学、支部引导学、党员自觉学、融入日常学、党课交流学。二是开展宣讲研讨,组织党史“三讲”活动、先进事迹宣讲、办好“知行大讲坛”、加强研讨交流、开展“七一”表彰和座谈研讨。三是组织培训工作,抓好主题培训、组织红色教学、用好线上教育培训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联系服务群众,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全省系统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书记领题办实事”工作、鼓励党员立足本职办实事。五是认真对照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巩固深化“两项整改”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是做好建章立制。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将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下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顾厚武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党组书记要亲自抓、抓到位,全体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级和岗位,都要全身心投入。要把牢方向,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要正确区分形式和形式主义,不搞层层加码,确保学习教育时间服从质量、形式服从效果。要注重实效,抓好统筹结合,关切基层、群众、服务对象的所思所盼,紧盯高质量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千方百计破瓶颈、激活力,用看得见的变化,展现学习教育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