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历史百科 > 正文

云南石林烟草分公司老年协会开展下半年活动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林消息 作者:许兰
A+ A

  烟草在线石林消息  11月7日,云雾缭绕的石林老圭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迎来一批老年人,那是云南石林分公司老年协会组织分公司离退休内退职工开展下半年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到圭山寺观光开展趣味活动,还到月湖花卉园,参观规模宏大的不同花卉品种种植大棚,到已竣工的杏林寺参观建筑景观,到园博园观赏怡人风景,从圭山到西街口路段,沿途还观看了风力发电“大风车”及太阳能发电基地。一天的活动时间里,分公司老年人们一路欢声笑语,个个神采奕奕,对所见所闻赞不绝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在观赏怡人风景、参观高科技产业发展,感受县委政府建设美丽石林幸福彝乡发展规划情况的同时,也让分公司离退休和内退职工再次感受到了烟草行业对老年人的关心和重视,进一步提升了烟草老年同志们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