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新春快乐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今天是2019年2月2日,农历戊戌年腊月二十八,农历己亥年就要到了。我有几句话要说。首先,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阖家幸福,吉庆有余,花开富贵,连年有余,大吉大利,心想事成,事事顺心。

  人要做最好的自己。不要轻易和别人比,要自己和自己比,争取年年有进步,岁岁有提高。万事如意,吉祥如意,是一种美好的期盼和愿望。但是,只要自己心态好,思维灵活一点,就没有过不去的坎,生活中就会有艳阳天。抬头看看天,天有时是那样的蓝,有时是那样的阴,不管怎样,要顺其自然,潇洒乐观,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船。按自己的志向来做决定,按自己的价值观来选择自己的选择,就有希望和收获,就有成功和幸福。

  谁不想成功?谁不想幸福?成功和幸福是一种心态,是一种目标的实现,是一种持之以恒的坚持,是一种智慧的凸显。只要自己相信自己,自己不迷失自己,活出真实的自己,也许就是成功的、幸福的。朋友,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把自己的潜能发挥出来,排除万难去争取更大的胜利,无愧于伟大的新时代!

  天道酬勤,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奋斗也是一种幸福。要努力,要拼搏,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实干,少一点愁苦,多一点欢笑,少一些消沉,多一点激情。获得开心,就是人生最大的成功。想办法挣点钱,花点时间读点书,浪费点时间和金钱去远方旅游,想一想远方,做一做白日梦,这样的日子就有意思。路遥说,像牛一样劳动,像土地一样奉献,情似暮云依日脚,心随大海到远方。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天马行空的生涯,你的心了无牵挂……

  在这个世界上,寻找一种诗意的生活,不容易。一个人要感恩父母,永远不要忘了自己的父母。有时候,不要赋予生命太多的意义。其实,活着就是活着。简单地活着,心无杂念地活着,也挺好。不要过分羡慕权、钱、色,要尽量追求知识上的富有和心灵上的超脱,活得惬意一点,活得自由一点。记得有人说过,就是一只鸟,在自然界也有自己可以吃的食物,生存其实并不难。不要当蝜蝂,不要当贪官,不要纵欲,不要浪费时间。要记住林则徐的话: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人生有七味心药:心善,善乐好施;心宽,宽大为怀;心正,正大光明;心静,静心如水;心怡,怡然自得;心安,安常处顺;心诚,诚心诚意。这样,就能精神焕发,光彩照人。朋友,苦心人天不负,有志者事竟成,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把握每一个机会吧,努力去完成心中的梦。在人生之旅途上,带上自信,努力奋斗,万事可成。大仲马说:“乐观是一首激昂优美的进行曲,时刻鼓舞着你向事业的大路勇猛前进。”所以,不要懒惰,不要虚度光阴,要埋头苦干,要珍惜时间,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人要注意身体,调整心态,有时候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要放自己一马,留白天地宽,放松逍遥游。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这山望着那山高”。要幸福地活着,真正爱生活,想办法挣点钱,腾出时间读点书,出去走走看看,享受生命的每一刻,收获自己的幸福和快乐。

  回顾2018,收获多多。展望2019,前程似锦。毛主席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大家一道奋斗,一道拼搏。我们都是逐梦人,我们都想做最好的自己。朋友,在这新旧交替的时候,衷心祝福您猪年大吉。恭贺新禧,万事如意!HAPPY NEW YEAR!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