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2018年逐梦私语

2018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加振
A+ A

  烟草在线专稿  2018到来的季节并不只有风中落叶和一去不复返的昨天,还有早阳的初升,夕阳的西下,留给我们的仍是充满希望的明天。

  在命运的长河里,人都是寻梦的游鱼。冒着被波浪推向沙滩的困境,奋力翻腾,只是希望能够离梦想近一点,近一点,再近一点。

  逐梦就是这样一个长久漫长的过程,期间有孤立和绝望的行走,也有偶尔的孤独和无助,抑或一些路途的艰难。生活正因为有了雨水的浇灌,风雪的洗礼,我们的内心才充满了色彩,充满了感恩,充满了期待。

  或许,某一天,当我们勇敢跨出去之后,才会发现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漫长与坎坷。

  2014,时光缱绻,随遇而安,活在当下。善待自己,善待他人,忘记过往,重新开始。

  惟愿时光将我们温柔以待,许你我岁月安好。

  最后,借着索德格朗的《一种希望》送给我的2018和今后的人生。

  “在这五光十色的世界/我要的只是公园里的一把长椅/有一只猫在上面晒太阳/我想我应该坐在那儿/一封短信紧紧地贴在我的胸膛/我想这就是我的未来”。在这走进新时代的2018年,在这逐梦的2018年,为了我的零售梦实现,为了我们的中国梦实现,努力奋斗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