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举办全市系统离退休老同志门球赛(图)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芃
A+ A

  为欢度“九九”重阳节,展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风采, 9月19日—25日,江西九江市局举办了全市系统离退休老同志门球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0支队伍近百名老同志参加了角逐,分为三个片区进行了预赛,决选出各片区第一名进入决赛。

  比赛中,广大老同志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弯腰、瞄准、击球,全神贯注,一个个精彩得分引得现场叫好声此起彼伏,每一场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有序。最终,都昌、市局机关一队、德安代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湖口、永修、市局机关二队、九江县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彭泽、星子、瑞昌市局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推动了老年人体育活动开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用门球比赛来庆祝重阳节是很有意义的一种方式,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状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