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多米尼加2014年雪茄节开放注册

2014年0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
A+ A

  2014ProCigar节是多米尼加共和国最大的年度雪茄庆祝活动,于2月16日至21日举办并开放注册。游客可通过参观工厂和教育研讨会,了解多米尼加雪茄业并感受旅游风光。旅游包括访问塔巴克莱拉加西亚罗马纳多米尼加蒙特克里斯托,罗密欧与朱丽叶,H.Upmanns等雪茄工厂,参观生产过程。还将有机会参观圣地亚哥德洛斯骑士,在那里他们将能够参与烟草生产地的实地考察品尝雪茄。

  此外,游客还可享受美丽海岛上的活动,如高尔夫,潜水和海洋航行,慈善扑克比赛,并在参加活动期间享受每日的活动晚宴。

  ProCigar的举办已经是第七个年头,成立于1992年,主要由八家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大型雪茄公司及其成员公司组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