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正文

汇聚正能量 提振精气神 展现新作为

行业劳模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首场报告举行
2016年07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与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联合举办烟草行业“中国梦•劳动美”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并于7月12日在北京举行首场报告。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席王新卫出席报告会。

  报告团宣讲了行业8位劳动模范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分别是:全国劳动模范、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卷烟厂一车间制丝设备维修特级技师俞佳俊,全国烟草行业劳动模范、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卷烟厂卷包车间电气技术员潘安岳,全国劳动模范、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卷包车间维修班班长毕奎荣,全国劳动模范、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卷烟厂卷包车间工艺技术管理员喻树洪,云南省劳动模范、云南中烟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昭通卷烟厂卷包车间设备副主任徐政,全国烟草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原湖北省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财务科科长胡红霞,全国烟草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原贵州省毕节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营销中心质量总监罗琴,全国烟草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原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烟草专卖局专卖稽查中队长张俊岗。

  杨培森在讲话中指出,这8位劳动模范和优秀共产党员是行业55万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是行业21万共产党员的杰出代表。全行业要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和宣传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调动和激发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和全体共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以学促做、以知促行,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行业改革发展的新动力,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

  杨培森强调,要认真聆听、深入感悟,向劳动模范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一要通过学习劳模精神提升思想新境界。大力弘扬伟大的劳模精神,营造崇尚劳动的氛围,增强担责尽责的自觉,传承烟草工匠的执着,坚守甘于奉献的品格,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不断提升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境界,焕发劳动热情,激发创造潜能。二要通过学习优秀党员取得“两学一做”新成效。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努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大力加强行业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通过学习先进事迹促进行业新发展。通过向先进事迹学习,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强化服务、促进发展。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永葆干事创业激情;解放思想、完善机制,激发发展内生动力;打破常规、推动工作,务求发展新高度;抓住重点、攻克难点,实现发展新跨越。

  据悉,报告团接下来将深入宁夏银川、陕西西安、吉林长春、浙江杭州、广西南宁等5地举行巡回报告,面向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宣讲劳动模范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弘扬劳动模范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时代精神,在行业积极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全体党员,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