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正文

烟草行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综合编辑报道    近日,烟草行业各工商企业陆续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市局

  7月4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秦前浩主持学习并讲话。

  秦前浩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把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结合起来,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北京烟草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

  二要坚持联系实际学,着力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北京烟草改革发展。要联系工作实际抓学习,在推动改革发展上取得新成效;带着问题抓学习,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联系思想实际抓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锤炼。

  三要坚持全面深入学,充分发挥党组(党委)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向广度深度发展。

  云南省局

  7月4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会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信心。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余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云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余云东强调,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三要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深刻理解讲话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改革中实现创新发展,在创新发展中全面深化改革,努力开创全公司新常态下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新未来。

  海南省局

  7月4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原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金忠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忠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具有高度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指导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金忠理强调,全省系统要深刻领会讲话主要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逐步引向深入,一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全省系统要把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围绕中心,努力工作。要牢记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紧紧围绕卷烟销售中心任务,全面完成好2016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从严治党,推进整改。要把学习讲话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落实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陈柏宇)

  青海省局

  在组织全省烟草系统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的基础上,7月5日,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局(公司)党组主要负责人李德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新的指南。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把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大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国家局的要求上来,奋力开拓进取,为青海烟草的平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一是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思想自觉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落实主体责任的新作为。二是全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注重解决突出问题,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打赢提升卷烟结构的关键战役,尽快实现“四个不低于”的要求,即销量增长率、结构增长率、销售收入增长率和税利增长率均不低于行业增长的平均水平,以较好的经营业绩体现巡视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好队伍,讲大局、讲政治、讲格调,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青海烟草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重要前提和保障。

  山东中烟

  7月4日,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公司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人民日报》最近刊发的系列评论员文章。

  与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会议决定把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重点,要求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与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

  山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韩林表示,作为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应带头做到:一是不忘初心。时刻把“两个一百年”党的事业放在心上,时刻把“三大课题、五大形象”烟草的事业放在心上,时刻把“泰山崛起、鲁烟振兴”企业的事业放在心上,永不忘记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期盼,不忘记公司各领导同志的信任,不忘记上级党组织的嘱托,不忘记“走过的路,走过的过去,为什么出发,要到哪里去”,做到对本职工作负责,对广大干部职工负责,对上级党组织负责。二是继续前进。继续以“上变拼”精神和“滚石上坡”的勇气,抓好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项巡视整改各项工作,构筑和实现“泰山崛起、员工幸福”的“泰山梦”,为国家财政增收、企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向上级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孙伟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