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正文

国家局党校举办2016年春季学期全校论坛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校举办2016年春季学期全校论坛。

  论坛上,4名学员代表结合所在支部研究成果,分别作了题为《贯彻发展新理念,推进中式卷烟品牌新发展》《牢牢把握合格党员的时代要求》《用“两学一做”精神理念推动中国烟草新突破》《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短板不足,努力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的演讲发言,党校领导对学员发言一一做了点评,起到了促学、督学和导学的作用。

  本学期,国家局党校组织全体学员系统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夯实了理论基础。同时,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结合行业改革发展实际积极开展专题研讨,取得了阶段性学习成果。此次论坛紧扣从严治党和行业改革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学一做”、“卷烟再上新水平”进行了深入探讨,展示了党校学员基本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的最新成果。

  国家局党校春季学期全体学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参加了论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