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葫芦岛市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10月9日,辽宁葫芦岛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学习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读本》分十二个专题,全面准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解读了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辅助材料。

  会上,重点学习了《读本》中的“发展中国稳定中国的必由之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向往——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三个章节内容。与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对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畅谈了各自心得体会,交流了在工作中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决心和想法,发言认真严肃,讨论热烈充分。

  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曹志良在会上强调两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来抓,不仅要集中学习,平时也要坚持自学;二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把学习《读本》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