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省局举行党组中心组2014年第三季度理论学习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行党组中心组2014年第三季度理论学习。由省局(公司)领导领学,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央《关于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广泛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同志学习活动通知》、国家局《关于加强行业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省委组织部长在全省深入开展“三大工程”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聆听了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关于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辅导讲座,观看了电影《天上的菊美》,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此次学习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通过加强党支部建设,把机关各党支部建设成为更加富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坚强堡垒,建设一支作风优良、有革命干劲、有奉献精神的党员干部队伍,全面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具体任务,抓好中心工作,为实践行业“三大课题”、树立“五个形象”,实现全省系统“三个翻番”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二是突出重点,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书记”身份意识,推动支部思想建设;加大制度落实力度,推动支部组织建设;引导党员树立服务意识,推动支部作风建设;敬终如始推进整改整治工作,推动支部能力建设。三是支部书记当好“两个表率”,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到“三个坚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发扬“三个作风”,不断提高思想境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