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西藏烟草推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企业)工作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企业)建设,西藏烟草制定《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企业)意见》。

  《意见》进一步阐述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企业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总体要求和主要原则,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的主要内容和目标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二是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不断提高对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的认识,用讲话精神指导我们正在开展的工作;三是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局及区党委和政府在每个时期的方针、政策、文件、讲话。与党中央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尤其在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重大政治任务上,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四是认真学习履行本职工作必要的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结合普法教育,加强对相关法律的学习,把学法、懂法、守法、依法行政贯穿到行业各项工作的始终;五是学习、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老西藏精神,向先贤学、向先进模范学、向历史学、向实践学、向基层学,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共产党人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六是学习好提高自己知识面和履职能力的一切先进文化、知识,不断吸取知识营养,提高自身整体素质,提升履职水平。

  《意见》提出了六种学习的主要方式: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支部的三会一课,各级党校培训、进修学院培训、自主培训,每周半天的集中学习,青年中心每月一次的集体学习,自学。《意见》要求要处理好工学关系、学用关系、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党员学习与员工学习、学习与读书笔记的关系、学习与考核、应用的关系六个方面的关系。同时,制定了《学习考核制度》、《党支部党员量化考核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