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赣州章贡区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活动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作者:赖健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2014年9月15日至21日是江西省第五个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为切实做好2014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工作,在社会各界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未成年人保护的良好氛围,近日,江西赣州章贡区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认真组织开展“2014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

  一是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及时成立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活动的领导,精心筹划,统筹安排,务求实效,确保宣传周活动圆满成功。

  二是加大宣传,拓宽渠道。及时印发了500份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单,通过局客户微信群发布相关未成年人保护知识,并通过公布“12313”举报投诉电话、发放专卖人员联系卡等方式方法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江西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认识。

  三是加强协调,增强合力。加强各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针对不同宣传对象的特点和需求,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原则,积极探索新的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寓教于乐,注重实效,全面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活动,形成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合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