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淮北市局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作者:沙莎
A+ A

  烟草在线安徽消息  8月19日,安徽淮北市局(公司)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局(公司)第一督导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从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会议召开情况,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情况、有关领导的点评和讲话精神、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七个方面,全面通报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张雪松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确保思想善始善终,在学习中见真知、开思路、清思想;二要自觉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确保行动善始善终,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力促整改见真实效,确保整改善始善终,以“解决一个、放过一个、立制一个”为原则,严格整改标准,加强检查督促,加大惩罚力度;四要统筹兼顾实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工作善始善终要坚持统筹兼顾的思想,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做到以学促干,边学边干。

  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级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