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局召开“道德模范 身边好人”事迹报告会

2014年07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山东潍坊市局(公司)邀请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团,举办“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局(公司)领导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部分直属单位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5名来自潍坊市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平凡而又动人的故事。全市第三届道德模范刘玉堂讲述了把侄子当亲儿养,为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动人事迹;全省道德模范王晓玲诉说了18年如一日,无微不至照顾卧病在床的丈夫的感人经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郭庆刚,把因合伙生意欠债120万元,靠种大姜、贩卖生姜独自偿还债务的艰辛历程一一道来;还有中学教师赵苏患红斑狼疮后却始终坚持在初中毕业班教学的事迹,潍坊好人网公益组织员工张瑞霞悉心伺候病床上的公婆不离不弃的事迹…… 一个个由艰辛、坚韧、奉献与幸福构成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大家循着五位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的讲述,接受了一次直指心灵的感动之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先进典型为镜,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检视内心,触及灵魂,实实在在红红脸、出出汗,进一步确立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行业的和谐健康发展奉献正能量,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报告会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与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共同歌唱了《四德歌》。 

  市局(公司)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报告会的举办为契机,自觉向道德模范看齐,向身边好人学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尚善的良好氛围;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同时注重加强对于市局(公司)系统先进典型的宣传,通过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让“崇德尚善”真正成为市局(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