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西藏区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

2014年07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第三批驻吉普村工作队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扎实推进强基惠民活动”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活动中,一是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波澜壮阔历史,深刻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党正确领导的结果,是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结果,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的结果,从而进一步坚定了“三个自信”,增强了做好强基惠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加强改进作风制度建设进行第十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队员深刻领会,进一步改进工作队的作风建设,切实把中央要求、区党委的部署和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的安排,以及群众期盼、实际需要结合起来,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和强基惠民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认真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意识,要求全体队员切实做到为党尽责、为民奉献。

  通过学习,工作队员纷纷表示,一是要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两个务必”,深入学习贯彻群众路线,扎实推进强基惠民活动;二是要按照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的安排,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统筹推进“五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尽心尽力为村民办实事、解难事,把党的温暖送到吉普村村民手中。

  西藏区局(公司)第三批驻吉普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了主题教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