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涟水:把握工作主线 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图)

2014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作者:梁军
A+ A

  烟草在线涟水消息  日前,江苏涟水县局(分公司)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部署会,扎实推进“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一是聚焦“四风”对准标尺查摆问题。围绕“三严三实”、“八字”方针要求,紧扣“规范、创新、发展”工作主线,结合征求意见情况,深入查摆“四风”问题的具体表现,着力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最后一步路”的问题,做负责任的企业。 

  二是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开展谈心。按照“四个必谈”要求,谈突出问题、谈深层矛盾、谈思想障碍、谈差距不足,突出形式活、内容实、范围广,真正做到把问题谈通、谈透,坚持问题不害怕、不回避、不推脱、不放过,最大限度根治“心病”。 

  三是自我“画像”见筋动骨撰写材料。以见物见人、见筋动骨的要求认真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做到“写得实、画得准、像自己”,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列举的“四风”问题25种表现,围绕中央活动办梳理的37项共性问题深查细照,找准问题挖透根源。 

  四是批出“辣味”揭短亮丑治病救人。在尊重事实、正视差距、放下包袱的前提下,让舌尖硬起来、言语辣起来,抛开面子、抓住要害,针对查摆出的“四风”问题,真刀真枪进行相互批评,保证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激励与和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