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专销结合”推出新举措

2014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作者:方玉婷
A+ A

  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为了确保专卖、销售信息适时互通协调,充分发挥专销整体优势,不断增强专卖、销售合力。江西横峰县局推出专销结合新举措。

  一是强化专销联系会议制度。会议每隔周一次,分管领导必须参加,由市场经理、稽查中队长对市场专销情况进行分析总结,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二是强化专销人员责任意识。每月初由营销部门提报当月重点客户名单,由专销人员对此类客户进行共同监管、服务。月末对重点客户提升结果纳入专销人员绩效考核。

  三是强化市场信息反馈。要求专销人员紧密联系,及时收集反馈卷烟市场、零售客户动态信息,逐步形成专销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相互监督的良好局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