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徐州铜山区局积极备战营销师职业技能签定考试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作者:卜慧慧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距2014年营销师(三至五级)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仅剩不到两周时间,为确保所有参考人员顺利通过此次鉴定,江苏徐州铜山区局(分公司)利用考前的最后两周时间,根据卷烟营销职业技能鉴定教材大纲,统一安排、制定计划、集中培训,全体参考人员进入备考冲刺阶段。

  此次考前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将参考人员按照各自的考试科目分为两个小组,由已经取得高级证书的人员带领大家对大纲内的考点逐项进行讲解,对知识重点及难点大家相互提问、深入探讨,加深印象,以此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每天下午培训结束后,针对历年的真题再进行摸底测试,以巩固培训成效,通过最后两周的系统培训,确保此次参考人员全部顺利通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