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衡阳市局“三亮三比三评”深化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5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衡阳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衡阳消息  近段以来,湖南省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持续开展以“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比技能、比作风、比业绩,上级点评、党员互评、群众评议”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高质量服务积极回应群众期待,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大力推行“三亮”,主动接受监督。亮身份,即采取佩带党徽、设置党员先锋牌等方式,亮出党员身份,亮明岗位责任;亮标准,即推行行政许可、现代终端建设、客户级别指导提升等服务事项、工作流程、办结时限等制度的公开,让群众看得明白清楚;亮承诺,即通过阳光台、电子显示屏、网络平台等方式,公开承诺内容,接受群众监督。二是广泛开展“三比”,激发内在动力。比技能,即对照行业先进标准和先进典型,在单位内部开展专卖、营销、烟叶等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大力推进物流非法人实体运作、现代终端建设等重点项目,不断提高业务技能,争当行业排头兵;比作风,即认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六问”,查找和解决党性观念、党员意识方面的突出问题,促进服务态度明显改善、工作作风不断好转;比业绩,即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的深入性和工作业绩考核的严肃性,今年以来先后召开或参加6次经济运行和业绩考核研究会议,促进看实绩、比贡献。三是认真组织“三评”,提升群众满意度。上级点评,即通过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交流等形式,邀请上级领导和督导组前来指导督促,针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自查整改等情况进行点评;党员互评,即组织各支部党员对照标准要求,积极开展自评与互评,既实现相互鼓励、比学赶超,又确保“辣味十足”、“红脸出汗”;群众测评,即通过发放测评表、设置意见箱、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及时征求职工群众意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