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安徽省局领导到下属单位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综合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综合报道  4月9日、10日,安徽省局领导分别到合肥市局、阜阳市局等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合肥市局

  4月9日,安徽省局(公司)巡视员、副总经理卓俭华到合肥市局(公司)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省局(公司)活动办成员、省局(公司)第二督导组陪同调研。

  其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肥西、庐江卷烟零售客户,听取客户意见,了解市场动态;召开县局(营销部)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员工代表座谈会,了解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肥西、庐江县局(营销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调研组对第一阶段以来的活动开展给予了肯定,认为县局(营销部)能够认识到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育学习内容丰富多彩,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针对下一步活动开展情况,卓俭华强调,一要继续深化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书记“三严三实”讲话、在兰考调研讲话,集中学习、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焦裕禄精神。二要争做零售户、员工、地方政府、上级机关“四满意”班子,认真谋划行业“三大课题”,着力提升“五种形象”,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党员干部的模范作用、广大群众的参与作用,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及时加以整改落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四要切实摸清实际问题,要摸清员工的合理诉求,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摸清零售户的真正需求,广泛征求意见,努力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五要用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当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努力推动经营管理、规范工作和队伍素质等各项工作上水平。

  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张丙利表示,市局(公司)下一阶段将按照调研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改进方法,深化学习,一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通过学习解决主观问题,为客户、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二要在抓准问题上下功夫,在零售客户、消费者和员工中广泛征求意见,找出意见背后隐藏的问题,找准影响企业发展的真实问题;三要在作风转变上下功夫,通过真抓实干,解决实际问题,用成效检验行动;四要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落实上级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解决长远发展问题;五要在体现特色上下功夫,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实际、存在问题、队伍素质、员工思想结合起来,开展具有合肥烟草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

  阜阳市局

  4月10日,安徽省局(公司)纪检组长鹿军到阜阳市局(公司)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省局(公司)人事处、第一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鹿军一行在阜南县局组织召开了由县局班子、职工党员代表、职工群众代表参与的座谈会,听取了县局当前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党的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与理解。鹿军对县局活动开展情况和特色服务模式给予肯定,强调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在基层,阜南县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彰显活动特色,重点抓好零售客户和基层员工服务工作。

  在阜阳市局(公司),鹿军参加了市局(公司)党组集体交流学习研讨会,市局(公司)局长、经理胡志刚详细汇报了第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阐述了市局(公司)活动开展的主题内涵;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查、摆、找”,认真聚焦“四风”问题,分别作了深刻的交流发言。

  鹿军指出,阜阳市局(公司)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富有成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体现了市局(公司)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要广泛参与,营造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树立标杆,彰显特色;二要深入调研,开门纳谏。领导班子要广开言路,深入基层,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广泛征集零售客户、烟农、基层员工、消费者代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三要联系实际,抓好三个结合。要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培育相结合,重点解决领导班子政治、思想、素养、精神层面等问题;要与“三严三实”和省局(公司)“六实”相结合。突出解决机关作风问题和党员干部四风方面的问题;要与密切联系群众相结合。通过解决三个服务问题(客户、烟农、基层员工),大力推进两项管理工作(规范管理、精益管理);四要注重延伸,强化指导。市局(公司)活动办及督导组要注重对县局活动开展的工作指导和检查,确保活动成效在最基层单位得到落实和体现。

  淮北市局

  4月10日,安徽省局(公司)副局长张靖江在省局(公司)办公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淮北市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其间,张靖江一行到直属分局、相山专卖管理所、“感知徽映中心”了解市场管理、卷烟营销情况。听取了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张雪松对工作总体进展、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安排,及直属分局(营销部)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和市场管理情况的工作汇报。

  张靖江肯定了淮北市局(公司)2014年以来的工作,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变化大,基层队所设备完善、体验店运转有序,各项工作水平提升较快;二是创新多,既严格执行省局(公司)各项工作要求,又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工作;三是起点高,工作部署周密、管理水平较高、作风建设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处在较高水平;四是状态好,全体员工精气神十足,工作激情高,工作状态好。

  针对下一步工作,张靖江强调,要“围绕一个中心、抓住一个重点、破解两大挑战、实现三个到位”。围绕一个中心,就是要突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化认识,扎实开展,取得成效;抓住一个重点,就是要紧紧抓住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到位,做到不变通、不走样;破解两大挑战,就是要直面卷烟销量、价格下降现状,认真分析市场、研究市场,加强与工商、公安、政法等单位的沟通,强化联合执法力度,有效破解卷烟营销、专卖管理面临的压力;实现三个到位,就是要高度重视规范工作,强化思想认识,注重方式方法,实现规范管理到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对基建项目三同时、相关方的管理,构建良好的安全环境。要高度重视法制工作,以制度培训为主线,以案卷评查为抓手,加强基层法规员、案卷审理员的培训,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研究,实现法制意识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