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宝丰县局加强目标考核促进企业发展

2014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颜世锋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在河南平顶山市局(公司)“关于2013年下半年两烟生产经营责任目标及重点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中,宝丰县局(分公司)在全市各县区的整体评比中名列前茅,卷烟经营及网监、专卖管理、烟叶生产经营等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宝丰县局将考核结果与绩效工资挂钩。通过细化各项考核项目,任务到岗、责任到人,依据考核结果落实了工资二次分配办法,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今年宝丰县局总结了考核经验,又修改制定了《宝丰县局(分公司)2014年竞争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最大限度地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2014年宝丰烟草将会继续快速健康科学地发展,为行业的兴盛做出更多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