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局集中销毁370余万支假烟(图)

2014年0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近日,广东中山市局在市垃圾焚烧发电厂内,对2013年以来查获的370余万支假烟进行了集中销毁,所销毁假烟总值超过140余万元。

  此次销毁假烟采用了环保手段进行,被彻底粉碎后的假烟填进锅炉发电,烧毁剩下的残留物质经过处理后废物利用。由于销毁的假烟数量巨大,为保证安全,市局安排执法人员在焚烧现场进行监督。

  据统计,2013年以来,中山市局共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573宗、查获涉案卷烟3019.7万支,案值1425.4万元,上缴财政罚没款113.05万元。破获“12.19国标卷烟售假网络案”、“5.06 省标卷烟售假网络案”以及“6.14互联网销售假烟案”,配合公安部门抓获涉烟违法犯罪嫌疑人6人,有力打击了卷烟制售假行为,维护了卷烟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