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丹江口市局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作者:余磊
A+ A

  烟草在线丹江口消息  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后,湖北丹江口市局(营销部)紧密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做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积极组织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广播等不同形式,收听收看全会的报道和后续相关报道,原原本本学习中央《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定》的说明,全面了解全会内容。

  二是落实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结合行业“三大课题”,推进基础管理进入“深水区“,积极思考谋划当前多项改革,提升企业效率,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努力打造更加规范、更富效率的丹江烟草。

  三是开展“回头看”活动,总结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得失,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差距,深入思考、深入研究,早计划、早安排,为2014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