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开展2013年上半年工作业绩考核

2013年07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市消息 作者:邹惠青
A+ A

  烟草在线安市消息  为推动市局机关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强化机关各职能科室各项工作服务质量。近日,江西吉安市局(公司)开展了2013年上半年机关工作业绩考核。

  考核主要分为两项内容。一是根据各科室上报计划情况,随机对各科室5、6月工作计划中的工作进行抽查,了解工作真实的落实情况。二是对照《机关科室质量目标评分标准》,检查各科室上半年对应质量目标的完成情况。

  考核主要分两步进行。一是各科室根据上半年所报计划、计划执行情况及工作业绩进行自查;二是由市局综合计划科对各科室上半年的自查结果进行抽查考评。

  通过考核进一步提升了各科室工作质量和效率,为创建优秀市局(公司)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