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施秉县局三举措强化用人机制和考核办法

2013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作者:黄德清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2013年初以来,贵州施秉县局(分公司)果断采取三措施,强化用人机制和考核管理办法

  一是在单位三年进行一次岗位竞聘的机制下,在全州烟草系统范围内率先实行一年一聘的用人机制。组织实施了又一轮的岗位竞聘工作,在竞聘出各股室站负责人之后,由各股室站负责人自行摘取所需要的工作人员,真正地实现了人员的优化组合和人尽其才的考核用人机制。

  二是对已聘任的专业技术职称及职业技术职称人员进行年考评。对不合格的5名同志解除聘任,促使一部份工作不努力的员工面临危机感。

  三是出台季度、年度考核办法。将全额绩效工资纳入考核范畴,明确考核的目的、意义、范围、内容、方式、及兑现办法。通过一季度的考核,查找出存在的问题,使干部职工明确了解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