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淇县局贯彻省市局2013年纪检监察会议精神

2013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淇县消息 作者:闫广新
A+ A

  烟草在线淇县消息  3月27日上午,河南淇县局在机关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贯彻鹤壁市局2013年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纪检工作作出部署。

  局长任卫和同志代表县局党组作了讲话,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局纪检监察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严明政治纪律,始终做到同上级党组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下政令畅通。同时,会议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践行懂得“三感三珍”,做到“三追三提”,从自身做起,严明自律,努力工作,求真务实,改进作风,为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和树立行业的良好形象不懈努力。

  会上,与会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分别签订了廉政承诺和规范经营目标责任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