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漳州城西所组织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图)

2013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作者:林毅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2013年3月20日,福建漳州城区烟草城西所全体党、团青年自发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学习会,关注国事,畅谈梦想。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的重要讲话的视频影片;其次,所长林云带头学习讨论了其中的要点,并组织大家畅谈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在讨论过程中,同志们一致认为实现“中国梦”的核心在于“奋斗”二字,而我们作为基层一线的专管员,更应该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团结力量,共同奋斗;最后,全所人员还一同学习讨论了李克强总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的部分内容。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全体党、团青年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持“两个至上”不动摇,将持续发扬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认真工作,创造财富,实现梦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