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德宏州局(公司)召开第三次党组会议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宏消息 作者:翟伟
A+ A

  烟草在线德宏消息  3月18日,云南德宏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第三次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廖世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新一届国家领导集体对民族、对人民、对党的责任,同时也传递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给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充分调动人民积极性;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不断夯实实现中国梦的物质文化基础;要随时随刻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保证人民平等参与、平等发展权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廖世勇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立足实际,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思想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谋发展和全员营销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狠抓落实,2013年,卷烟销售方面,确保完成卷烟销量45600箱,实现销售收入11.36亿元以上、税利1.87亿元以上,同比增幅10%以上;专卖管理工作方面,着力加强基础管理,力争破获两起符合国家局或者省局标准的网络案件。目标已经明确,要着力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贯彻执行习主席“三个必须”和“四个要”的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局、省局的高度上来,牢固树立持续、创新、和谐发展新思路,紧紧围绕稳中求进、做优做强目标,全面提升发展水平和竞争实力,坚定不移的实现“卷烟上水平”目标任务;二是要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不断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规范建设;三是要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卷烟营销工作要切实为零售客户和消费者服务,保障零售客户获利水平和经营能力,专卖管理工作要树立执政为民的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依法行政、依法管理、阳光执法,打击一切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保障合法经营户和消费者的权益;四是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打造学习型企业。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思想作风专题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谋发展、全员营销主题实践活动和寻找最美客户经理、最美专卖稽查员专题活动、法制建设、自身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州局(公司)党组成员、各部、室、中心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