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漳州分公司三措施促“南洋红双喜两牌号”促销活动开展

2012年06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作者:蔡清茹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根据福建漳州市烟草公司营销中心“南洋红双喜(百年龙凤)、红双喜(龙凤)”宣传促销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城区分公司制定三项措施确保南洋红双喜促销活动顺利开展。一是加强宣传推介,通过网上订货平台公告、城区烟草简报、客户经理上门拜访和电话宣传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确保每个客户知晓此活动。二是加强终端陈列指导,要求客户经理做好该品牌的醒目摆放、生动陈列。三是加强数据分析,对历史销售数据较佳的客户加强引导跟踪。

  据悉,此次促销活动时间为7月1日至7月31日,活动内容为:凡消费者购买“南洋红双喜(百年龙凤)”1条赠送8个打火机、购买“南洋红双喜(龙凤)1条”赠送4个打火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