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师宗分公司彩云烟站获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图)

2012年05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宏、颜保才、牛翠萍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4月27日,从曲靖市总工会“五一”命名表彰大会获悉,云南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分公司彩云烟站获全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彩云烟站现有职工12人,其中男9人,女3人,平均年龄38岁,其中35岁以下5人,党员9人,预备党员1人,入党积极分子1人,烟站下设小长山、务龙、足法、石洞、小矣则等5个收购点及农网延伸服务点,承担彩云镇辖区9个村委会64个自然村烤烟生产收购和124户卷烟零售户5000件卷烟销售任务。

  近年来,彩云烟站在县局(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落实县局(分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烟站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创先争优为契机,认真开展“反骄破满,挑战自我”、“心系群众、真情服务”等实践活动,坚持“三个全心全意”努力做到“三个始终”,统一全站职工思想,认真完善烟站自身建设,以规范建设为根本,以作风建设为核心,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文化建设为引领,统筹兼顾、整体推进,与时俱进、创新推动,全面开展“优化结构、精细管理、执法惠民、品牌培育、素质提升、廉政教育”六大行动,确保彩云烟站各项工作更好更快更强的发展,为“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全面提升曲靖烟草发展能力和水平贡献烟站的一份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