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漫谈零售业的经营淡季

2017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朔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俗话说:过节三天松!过了正月,零售业就进入了经营淡季,这个淡季特别长,将会一直持续到端午节。零售人经过了繁忙的黄金季节春节商品大战后,无论收获如何,都将进入一个整休阶段。

  不同零售人有不同的整休方式,在这个漫长的经营淡季里,零售人是在家搓搓麻将,还是出去旅游、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是回家看看父母,还是关心一下儿女的成绩;是抓住机会学点行业知识,为自己充充电,还是静下心来写写、画画、玩玩自己的爱好;是装修一下门面和店堂,亮化经营环境,还是扩增经营项目甚至考虑跨界经营;是与时俱进扩充一下朋友圈,还是准备依靠实体店再兼开个网店做个微商?那就要具体问题具体零售人具体实施了!

  而我利用这段时间,把我的郭庄批发部门市后面的余地再重整一下,盖上两层楼房,一扩充营业面积,二把父母接过来,让他们安度晚年不再操劳,然后领他们旅游散心。在这期间完成我的文学写作梦,争取能完成2个电视剧本,把各报纸杂志老师编辑的约稿完成,力求在文学上拔高一层。

  只要付出总会有收获,四十多岁是女人的第二个青春期,父母还不是特别需要别人照顾,孩子已经走向工作岗位或上大学,富有朝气的黄金阶段,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