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烟(神秘花园):你值得拥有!(图)

2015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海存
A+ A

  烟草在线专稿  那是在前不久的一次订烟中,客户经理事先告诉我订烟平台里面,今天又投放了一款新品细支云烟,听了之后,我心里格外惊喜。说实在的,云烟在河南投放的规格并不是很多,我店里已上柜的有:云烟(硬紫)、云烟(云龙)、云烟(软珍品)、云烟(大紫)。但是对于云烟细支卷烟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款细支云烟(神秘花园)是有红云红河烟草有限公司生产,该卷烟进价275.6元一条,建议零售价位320元一条。因为这款卷烟是新品细支烟,而且价格也比较高,作为农村的零售户,他们也都不敢轻易购进,但是我和他们不一样,平时喜欢购进新品卷烟,一看到新品卷烟,心里便有了购进尝试的冲动。心想,云烟凭借着“清甜香”的口味和红云集团过硬的生产技术,应该绝对没有问题。于是,我把订烟平台里面给我分得的5条云烟(神秘花园),不假思索地触动鼠标全部购进了。

 

云烟(神秘花园)

  店里闲暇之时,我询问了距离我店不远的几家店铺,他们说细支烟不敢购进,害怕购进之后挤压在店里卖不出去,造成资金挤压,看得出几家店主都持观望的态度。周围的店铺都不敢购进,这对于我店来说是培育好这款细支云烟(神秘花园)的大好时机。为此,我对卖好细支云烟(神秘花园)也充满了信心,相信凭借着云烟的雄厚势力,一定会在我店卖的很火。

  眨眼到了周二送烟日,烟草公司的配送车在我店门口戈然而止,把我购进的5条云烟(神秘花园)送来了。我把店里腾出一组货柜,专门用来陈列细支烟,把细支烟集中摆放是为了给顾客一种冲击力,然后把这组卷烟货柜摆在显眼处,我在云烟(神秘花园)的旁边自己用空烟盒制作一个爆炸花,上面用大字笔进行勾勒,“新品上市热卖中”。把这种细支云烟(神秘花园)陈列完美之后,我随手拆开了一包云烟(神秘花园)当品吸烟,摆放在卷烟柜台上面,遇到有顾客进店买烟,我就递给他们品吸,顾客在品吸的过程中我还不忘给他们介绍这种烟是大品牌,购买之后没有后顾之忧。

  我刚把这款新到的细支云烟(神秘花园)摆放上柜台,不到10分钟,店里进来了一位想买烟的年轻顾客。“老板,把你卷烟货架上面黄鹤楼(天下名楼)旁边花腾腾的那条宽盒子烟拿过来让我看一下。”好啊,这时,我慌忙扭过脸去,伸手把小伙子想看的新品卷烟云烟(神秘花园)拿过来,笑着递了过去。只见小伙子拿着云烟(神秘花园)翻来覆去地看,嘴里还嘀咕着“这种云烟盒子真是漂亮极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老板,这种烟多少钱一包?”我笑着说:“小弟,这烟和我店的黄金叶(百年浓香)价位一样,零售都是32元一包,要不先买一包尝尝鲜?”

 

拆开后的云烟(神秘花园)

  说着说着,我把已经打开的云烟(神秘花园)抽出一支递给小伙子,只见小伙子“啪”的一声点燃,小伙子很认真地抽了起来。“小弟,这款烟吸着味道咋样?”小伙子笑眯眯地说:“老板,这种烟,确实不错,有一股清甜香的味道,真是一款好烟啊!”只要好抽就好,这时,小伙子满意地点点头。

  于是,我趁热打铁,把自己学到的有关云烟(神秘花园)的品牌知识给小伙子讲解了一番:“小弟啊!这款细支云烟(神秘花园)包装可是非同一般啊,它以欧洲乡村花园,繁花似锦图像作为“神秘花园”的具象素材,流畅而果断的线条融合时尚而充满扩张力的色彩;源于大自然的繁花胜境环绕了同样来自造物主的女性之美;如其名神秘花园,充满探索欲望的表象背后散发着绝不妥协的自信。超细支的整体形式更凸显产品的细致、优雅、个性独一,整个版面色调以紫罗兰色为基础。”小伙子不好意思地笑了。

  我一边说,一边从早已拆开的一包云烟(神秘花园)盒子里给这位顾客看。“蓝、红色为其点缀,凸显设计的高贵、神秘。商标背面以“鱼眼凸凹镜面”为设计为亮点,更加提升了烟包整体高贵时尚的气场。整款包装繁华斑斓、时尚自由、绚烂绽放。饱满的烟草香气、满足感、舒适性与加香加料的完美结合。小弟,你这次抽了云烟(神秘花园)之后,会感觉浑身舒服了许多,而且这种烟还是低焦油、高香气的对自己的身体也大有好处。”小伙子听了之后,夸我不亏是个生意人,对云烟真是很有研究,好像就是云烟集团聘请的专家。这时,只见小伙子从口袋里很爽快地摸出100元钱,递给了我。“老板,给我拿两包吧!一包太少了不够回去散。”好的,我把两包细支云烟(神秘花园)递给了小伙子。找完钱小伙子高兴地离开了我的店铺。望着小伙子远去的背影,我思绪万千……

  没有想到,这款新品支云烟(神秘花园),没到一周的时间,便在我店里卖开了,有不少顾客都来我店点着要购买这款新到的细支云烟。就这样,我店的5条细支云烟(神秘花园)很快就卖完了,有不少顾客还没有买到,但是我保证下次给他们预留。开店20年来,真是很罕见啊!我不由想起人们经常所说的那句话“一云二贵三中华”,看来云烟在人们的心中重于泰山,攀登巅峰。不但顾客喜欢,而我们零售户也都喜欢,也许是云烟的调香技术高超的缘故吧!

  “老板,还有云烟(神秘花园)没有了?”在二次的订烟过程中,顾客一波又一波地追问这款烟。为了不让顾客失望,我告诉他们,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周一订烟,周二就马上送来了,保证不会让你们失望的,顾客悬着的心这才稍微平静了下来。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不时地反问自己,这次河南烟草投放的新品细支云烟(神秘花园)为什么在我店里会卖的那么火爆呢?

 

条盒云烟(神秘花园)

  这时候,仿佛红云红河烟草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告诉我说:“老板,卖好我们的云烟没有错,因为我们红云集团所生产的云烟有过硬的质量,云烟人调香的技术过于精湛,那入口清甜香的口味适合很多人的口味,吸了之后没有丝毫的不适感,这款云烟(神秘花园)卷烟的外包装别具一格,新颖独特,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上市以来吸引了不少顾客。”

  是啊!“神秘花园”,作为零售户,我们谁不想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神秘花园”呢?我们每天可以在属于自己的神秘花园里乐享时光,那该多好啊!使自己的生活过得更加充实幸福和温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