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临川区局协同江苏中烟召开细支烟宣讲会(图)

2015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张萍
A+ A

  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5月26日,为做好苏烟细支烟的品牌培育工作,江西临川区局协同江苏中烟召开“细支烟”品牌宣讲会,市局营销中心相关人员、江苏中烟、零售户代表及区局全体营销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江苏中烟驻江西办事处负责人李德胜同志简单介绍苏产卷烟在江西的发展状况及总体品牌发展规划等。

  其次,共同观看苏烟宣传短片,通过视频播放的形式,全面介绍苏烟品牌文化的历史渊源和文化底蕴、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及成长历程等。

  最后,由江苏中烟宣讲师朱春雷同志以“细支烟”为主题,通过PPT的形式,从苏烟的品牌文化、新推广的细支烟产品特色、推介技巧,以及发展前景等几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讲解,就细支烟的产品包装、卖点、展示、宣传等做了详细的指导和培训。

  通过宣讲会,使在场听众更为全面了解了苏烟的品牌文化及细支烟的产品特色,参会人员积极响应,现场气氛活跃,会上零售户代表和客户经理均表示有信心培育好该品牌,极大增强了品牌培育的信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