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苏徐州烟草直属分局召开黄山品牌宣讲会(图)

2015年05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作者:朱述晴
A+ A

  烟草在线徐州消息  日前,江苏徐州烟草直属分局(分公司)为黄山卷烟品牌的推广,特地邀请了安徽中烟营销人员、卷烟零售户代表和客户经理共计60余人,召开了主题为《鲜活的黄山》品牌品牌文化宣讲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黄山品牌视频宣传片,初步了解了安徽中烟的发展历史、文化内涵、品牌规划。然后安徽中烟江苏片区陈经理以“鲜活的黄山”为主题,通过PPT的形式详细的介绍了黄山品牌卷烟,就卷烟的卖点、吸味、工艺以及品牌竞争优势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真正理解了黄山品牌的“一山一世界”、“一品黄山、天高云淡”的文化内涵。会上客户经理和零售户代表均表示有信心培育好该品牌,并逐步提高黄山品牌卷烟市场知名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