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传达学习中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2016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2016年05月2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孙云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17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2016年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全省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工作任务。

  会议简要传达了中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2016年纪检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认真学习了中纪委驻工信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同志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国家局党组成员高林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此次会议对加强烟草行业纪检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突出表现为提出了六个方面的更高更严更明确。一是对烟草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更高更严更明确的要求;二是对烟草行业纪检监察部门落实监督执纪责任提出了更高更严更明确的要求;三是对违纪责任追究提出了更高更严更明确的要求;四是对信访案件办理提出了更高更严更明确的要求;五是对干部选拔任用、监督考核提出了更高更严更明确的要求;六是对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提出了更高更严更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全省系统纪检工作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家局“九条要求”,特别是要按照更高、更严、更明确的要求对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一次全面体检,确保全省系统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推进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提高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