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定远县局“三宣三进”开展法律宣传工作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瑾荣
A+ A

  烟草在线定远消息  日前,安徽定远县局开展“三宣三进”活动深入推进法律宣传工作。

  三宣,一是宣传违法经营责任。在辖区内主要城区、乡镇街道显著位置张贴《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整顿和规范烟草市场秩序的通告》,大力宣传违法经营烟草专卖品的相关责任,力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二是宣传价格执行到位。成立“客户零售价格自律小组”,发动零售客户相互监督,相互指导。三是宣传内部规范经营重要性。利用内部专卖监督委员会重点学习规范经营相关文件精神,及时通报规范经营存在问题,提高各岗位人员规范经营意识,使员工严守规范经营这一“生命线”。  

  三进,一是进网点。坚持零售户座谈会制度,强化零售户守法意识,将网点宣传作为普法宣传的重点,开展灵活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二是进社区。加强与社区居委会沟通协调,采取在社区宣传栏张贴法律宣传单,组织人员现场授课等形式普及居民法律知识。三是进乡镇。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品、设立咨询台、播放相关影像资料等方式,切实提高广大农民对法律、法规的知晓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