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公司)举办全省行业保密和国家安全培训班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5月10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全省行业保密和国家安全培训班。

  培训邀请了黑龙江省国家保密局和黑龙江省国家安全厅的专家分别就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及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反奸防谍的国家安全意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解读《国家秘密定密工作指导手册》等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意见》和《中共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意见的具体意见》等相关文件,并播放了保密教育系列片《手机背后的谍网》。

  省局(公司)分管领导参加培训并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对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中央和国家局的部署,从政治的高度,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高度,从保持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筑牢信息化条件下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防线。二是要以“三个结合”为统领,扎实做好全省行业保密和国家安全工作。“三个结合”,即: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党管保密原则,加强党组(党委)统一领导;与推动工作发展和完成年度任务结合起来,为顺利推进行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全省行业各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保密员,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