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五个重点”部署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

2016年04月25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了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重点从“五个方面”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一是坚持把理论武装作为机关党建首要任务,提高机关党员队伍整体素质。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组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五大发展理念”教育培训;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二是深化规范机关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夯实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排查;推进机关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严肃“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发展机关基层党内民主;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三是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以严实作风保障“十三五”规划顺利启动。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把勇于担当、服务转型发展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继续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持续开展“走转促”活动;抓好反复倡廉建设,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加强重要节点监督检查。

  四是进一步创新机关党建制度机制,激发机关党的工作内在活力。建立机关党建责任述职机制;探索机关党建联动发展工作机制;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做好党的群团工作。

  五是切实加强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为机关党建迈上新台阶提供保证。配齐配强党务干部;提升机关党务干部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