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开展2016年第一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

2016年03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干部建设”为主题,组织开展2016年一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

  期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结报告、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并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

  学习人员代表联系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国家局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黑龙江烟草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把党纪党规刻在心上,把党纪挺在前面,严格规范,认真执行行业各项规章制度;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要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确保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省局(公司)党组成员,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副处级干部,行业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参加了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