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寻甸县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建美
A+ A

  烟草在线寻甸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两烟”经营和行政执法的良好环境,3月13日,云南寻甸县局在市民休闲广场参加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费者协会举办的主题为“新消费 我做主”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烟草专卖宣传咨询服务展台前,过往群众纷纷上前咨询真假烟鉴别、消费维权等常识,宣传人员耐心详细解答了提出的问题,并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法律资料,讲解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等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相关法律知识,突出讲授了新《实施条例》中第五十一条和五十二条的内容,既对非法收购烟叶、制造烟草制品及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的处罚规定。宣传人员还通过展板、照片、宣传册、假冒卷烟制品展示等方式,形象生动的进行普法宣传和烟草知识展示,并公布涉烟违法犯罪举报电话和举报奖励政策,积极营造新形势下消费维权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1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展出20多个品牌的假冒卷烟,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