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早、勤、重”夯实车辆安全管理基础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冬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近日,四川省米易县局(分公司)坚持“早部署、勤排查、重落实”的工作思路,着力夯实车辆安全管理基础。

  一是“早部署”。岁尾年初时,立即组织召开驾驶员专题工作会,以驾驶员自我总结和相互点评为载体,把好的工作经验进行总结提炼,对不规范的安全操作习惯及时予以纠正。同时,针对年初和春节前特殊时期的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二是“勤排查”。成立车辆技术鉴定小组,由经验丰富的专职驾驶员担任成员,对县局(分公司)所有车辆的车容车貌、仪表台、发动机、油箱、车灯、底盘等进行详尽地自我排查,先后查出车辆安全隐患11项,有效杜绝了“病车”上路的情况,规避了因自查不力带来的安全隐患。

  三是“重落实”。坚持强有力的态度督促安全隐患整改落实,鉴定小组将检查出的车辆隐患情况及时汇总上报,县局(分公司)集中力量对查摆出的11项隐患全部进行逐一整改落实,切实为车辆安全筑起了一面坚固的防御墙,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管理工作指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