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开展QC课题成果初稿集中审核

2015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尹煜婷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为了掌握全市QC小组活动开展的情况,确保质量小组活动成果, 10月10日,云南昆明市局(公司)精管办组织对各单位(部门)已报送的36个QC课题成果初稿进行了集中审核。其中,卷烟营销方面课题12个(包括物流2个),烟叶生产方面课题9个,专卖管理方面课题7个,综合管理方面课题8个。

  此次初审主要从成果是否按照质量管理小组规定的程序要求进行汇编,使用工具的规范性以及课题内在的逻辑性等方面进行审核。审核之前,精管办有关人员对各小组提交的课题成果进行了逐一评阅,重点审核了各活动成果程序方法的符合性,原因分析、目标设定的逻辑性以及对策实施的针对性等方面。在集体汇审的过程中,评审人员不仅对各个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仔细讨论,并针对课题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说明,形成了各课题成果的修改意见。

  从本次评审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小组均按计划开展了QC小组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阶段,精管办将组织有关专业部门和各小组成员进行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课题成果质量,确保改善出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