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澄城县局强化特殊气侯车辆安全管理

2015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晓云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为切实加强车辆安全管理,顺利完成安全零事故年度目标,近日,陕西澄城县局采取积极措施,有效应对雨雪等特殊气候条件下行车安全。

  一是适当压缩车辆的使用频率。由办公室负责统一管理。急办工作,事先进行登记,待天气情况好转后,再进行派车。需要改变行车路线的,应及时请示备案。

  二是及时组织阶段性车辆交通安全大检查,做好车辆安全技术状况维护,确保制动、方向、灯光、轮胎、雨刮器等性能良好,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

  三是加强驾驶员在恶劣天气下安全行车知识的教育和应对技能培训,特别是针对雨、雪秋冬季道路情况复杂等特点制定相应行车注意事项,做到防患于未然。

  四是进一步明确驾驶员及车辆岗位责任。严格按规定的车速行驶,密切关注道路情况变化适时采取措施。并通过信息平台提示驾驶员谨慎驾驶、注意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